Sunday 11 March 2012

改变自己,万岁!

今天是2012年3月11日。也是我今年第一次写blogger。因为迷上了tetris battle没有里到blogger。反而忘了blogger。hihi!!没想到时间过的这么快,也没想这么快就上到了中二。我觉的我自己已经长大了。^^成绩也一步一步的进步了。因为我在六年级的时候没有珍惜时间,整整浪费了一年的时间。不过在预备班的时候想要改变自己,要比以前的成绩还要更好。今天我在我的家乡霹雳,冷甲。有点闷,因为不会找话题的人就是将!!每次跟比较成熟的朋友或亲戚讲话都把我话推到一边,在讲别的!!!嗨,怎么办了。不过我今天想了想,原来我身边的朋友才是知我心的朋友。哈哈哈!!!因为我跟我的朋友惠惠,淑敏,淑雯和蔚淇这几个朋友都比较谈的来。hihi^^随然去年的朋友谈不来,不过他们都很关心我。我非常高心我今天都有将关心我的朋友!!<3 我也要改变我的坏习惯。第一,我的表妹题醒我,“不要每次都叫人家帮你做东西"!!我没有生她的气,我要谢谢她题醒我不要一直叫人家做东西。第二,我非常懒惰!!每次都不会整理房间!!第三,美静你不要讲爱吃啦!讲肥了!!肥死你啊!!!!李美静!!你要改啊!!一定要改啊!!祝我自己能顺利改变自己!!!改变自己!万岁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